黒澤

搞港专用号。
杂食,饭从四面八方来!
AO彡ID:RossoMartini,请自取

【要来一份520阿华田吗】《黄警司你听我解释》

【仁明】《黄警司你听我解释》


*写点好笑又经典的……站街xABO。纯纯是搞笑文

*一句话简介,就叫:两个意不在上床的假Beta,睡了!





~




刘sir今天心情不错。刚和上司经过一番交谈,他的升职加薪指日可待——多年来的努力终于化作更上一步的阶梯。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之内,让刘建明不无得意。


他留得稍晚了些,天色渐暗时才慢慢走出警局。空气弥漫着清新的湿气,厚厚的云背后是一圈夕阳的金边,看着都万分顺眼。他插着兜拐去旁边那条小路,就是这时看到了路灯杆下面站着的人:一身暗色皮衣,穿着有些暴露,站姿更是……刘建明下意识微微皱眉,他没分管过扫黄的组,此刻也不是很想多管闲事把人逮起来。


走得近了些,刘建明余光还是看见了男子的脸,让他有些惊讶。他认出来,前几天给他推荐音响线的就是这人。怎么会沦落到……出来站街?想必是生计不好,但总归不至于落进风俗行业。


步速不自觉地慢了下来,他在目不斜视地路过和走过去劝导之间犹豫片刻,做个好人的欲望又不合时宜地涌上来。于是他叹口气,走到那男子身边,打了个招呼。


“没想到在这里又见到啊。”为了防止尴尬,刘建明率先开口,低头摸出钱包后,换上柔和体贴的神色和带着笑意的口吻:“今晚别开张了,回家好好睡一觉咯,当我包你一夜。”




~




陈永仁这边刚撂下电话,那边就有“顾客”上门了——某一瞬间他祈祷那人只是碰巧在这个破巷子里路过,但很不巧,西装革履的家伙直冲冲地走向了他,甚至还停了下来。


陈永仁急匆匆把记录删除,然后手机滑进里兜,点了根烟。


他有点紧张。来站街当然不是他自愿报名的活动,他之前也没干过这行,完全是赶鸭子上架。陈永仁暗暗希望,就凭他这不修边幅的一身应该也没人理他。真可惜,上天不作美。


来人面向背光,等近了一瞧,他才觉得这张脸他还有点印象。啊,前几天在音响店见过,忘不了。陈永仁笑了一下,烟气溢出来,面前的刘建明很明显对此抵触,甚至皱起了鼻子。于是陈永仁更用力地抽了两口,几乎是直直喷在来人的脸上。……不得不说他有点指望能把人熏走。


“抱歉啊阿sir,我站这是不是砸你招牌?没事,我换个地方。”


刘建明倒是摇了摇头,看起来很真诚地回话:“我说的是认真的啊。”说着钱已经塞过来,陈永仁还来不及推拒,钞票就塞满了掌心。


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,手心里的钞票相当不少,能管他一周饭。……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这么值钱,还是说差人油水这么多的?他刚刚还跟黄sir抱怨要涨工资,真是抱怨对了。


陈永仁忙着暗自腹诽,刘建明看他没动作,又拍了拍他肩膀,说:“不过你也是,再不济也不该在差馆隔壁街揽活计……我车就在附近,送你一程?”


陈永仁对天发誓他本只想快点脱身。他站在这儿当然是有原因的,但是此刻,他推拒的手再一次停在了半空——越过刘建明的肩头,他意外地看见了他隐藏上司黄志诚的身影。


冤家路窄啊这是。陈永仁特地转了转面向,从刘建明身侧露出来,好让黄志诚看见他,然后几乎是挑衅一般和上司视线相对。他不确定黄sir能不能看出身前这西装男是他属下刘建明,但也没那么在意,他只是想借由这个场面申明:你看,这十年,我为了你这事业,已经牺牲到这份上了!


他还没来得及见识一下黄志诚的反应,刘建明似乎会错了意,把他这挪动当成了一步靠近,于是把胳膊自然而然搭上他肩膀,揽着他一转身,朝反方向走过去。


然后开启了他这走运又倒霉的一晚。






~





真不公平。刘建明想。他脑子还迷迷糊糊的,视野似乎缩窄,只有陈永仁一张脸。


最初的最初,刘建明想当然认为陈永仁是Beta。当然,陈永仁看着就像Beta,而且他也没闻到任何信息素的味道。但事情没这么简单,他体贴地替陈永仁拉开副驾车门时,不小心瞥见了那人脖子后面的抑制贴。——然后一愣,不无感慨地想:原来这也是一位需要藏起信息素的辛苦人啊。


发动车子时刘建明转念又想:如果不是今晚被他撞见,陈永仁这一晚应该会很难熬吧。


想到这里,刘建明的心情更好了些。他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和陈永仁闲聊,车也开得悠然。结果没想到,真是天公不作美,路途中央竟然下起大雨来——或许夏天的天气就是如此阴晴不定。雨势越来越大,逐渐连雨刮都挥不开水柱。闲聊变成了抱怨,于是刘建明开口提议,他新买的空房子就在前面不远处,如果不着急回家,雨夜赶路不如先避下雨。


陈永仁同意了。他确实不着急回家,毕竟也没有人在家等他。车停在门口,陈永仁先叹了口气,甚至没开口借伞。雨大到两个人都心知肚明:伞在这种风雨里就是易折的装饰品。


二人会心对视,然后猛然推开车门,奔向房檐。


仅仅一分钟的狂奔还是让他们被淋个透湿。不过好在刘建明事先还是搬来了些生活用品,让这临时起意不至于太狼狈。他拆开一条新毛巾给陈永仁用,然后瞥见水从陈永仁打缕发尾滴了下来。


过于熟悉的经历和习惯性的体贴让刘建明想到:那块抑制贴肯定被打湿了。毕竟他脖子后面这块就是,说是防水,实则水顺着边缘就能浸进去,就像泡水的创可贴。他笑了笑,自顾自上去点了点陈永仁颈后说:打湿了的话我有备用的。


他没等陈永仁客套,就好心帮人一把揭了下来。


——然后差点被飘散开的Alpha信息素熏个跟头。


震惊让刘建明张着嘴没说出话,正准备也撕掉自己抑制贴的手尴尬地停在了半空。陈永仁一回头,看着刘建明说不出话的样子也挠了挠头,毛巾搭在脑袋顶,表情有些微妙的惭愧:“没办法嘛阿sir,Alpha站街怕被人另眼看,装装Beta还要好一点。”


……顶你个肺啊到底哪里好了?





~





真不公平。凭什么都是贴屏蔽贴的,陈永仁贴的和他就不一样?


刘建明郁闷地想,却没来得及第一时间给那东西拍回去,“腿软但又绝对不能叫人看出来”这一信念驱使下,他先慌张地搭个沙发边坐了下来,然后捏住了鼻子——最后屏蔽贴还是被反应过来的陈永仁自己好心接走了,勉强皱皱巴巴地贴在了腺体上。聊胜于无的遮掩,效果像拿手帕藏大象。


“……Sorry啊,实在是,我没有想到……”


毫无防备又措手不及,他能隐约感到热量蔓延,难得说话都有些磕磕绊绊,还因聊胜于无的捏鼻子防备而声线古怪。抑制贴很久之前就不在外观上进行性别区分了,大概是为了破除歧视、宣传平等观念之类。也对,毕竟贴这东西的目的不就是为了隐藏身份吗?他可是隐藏身份的专家。思绪飘散得厉害,刘建明费了半天才回过神,把道歉说完:“……Sorry,我的屏蔽贴和抑制剂都没有Alpha用的。”


是的,很尴尬。刘建明的女友是Beta,当然没买过Alpha用的东西。而更尴尬的是雨丝毫没有减小的趋势,他既不能把陈永仁遣送回家,也没法临时出去采购,只能干巴巴地和人同居一室。原本准备好的闲聊话题全都随着神智一起溜走,刘建明坐在沙发这头,屈着腿团了起来,脸埋在膝盖之间。他已经很久没这样被Alpha信息素围绕了,哪怕浓度没有恶意加剧,对他来说也够过度。


或许,要是他平日里没把自己藏得那么好就好了。Alpha荷尔蒙的威力大概也类似于抗药性吧?这份会作用于第二性系统的“药”,吃得越多,“药效”也就越不明显。


陈永仁七手八脚地打开窗通风,寒风吹过,然后缩在屋子另一头的椅子里。


看过去,还没铺上防尘布的崭新灰色沙发上,刘建明窝成了一团,深深垂着头,半晌没有动静。就在陈永仁几乎要怀疑他已经睡着了的关头,刘建明的胳膊突然从蜷缩着的腿中间抽了出来,朝着他的方向摆了摆手,说:“……你不用道歉啊,阿仁。是我的问题。”


陈永仁一愣。他确实还没来得及开口道歉,但刘建明话到这份上,他是不是应该补一个?虽然转念一想,要买他一晚的人是刘建明,拉他回家的是刘建明,揭了他屏蔽贴的也是刘建明——如果真要论起来,那也只能叫一个自作自受。但是陈永仁只是把皮衣领子往上拉了拉,没吭声。他也没有缺德到践踏别人的好意,只好支支吾吾地应声说,好。又想了想,问他:“刚刚开了窗,会不会着凉?”


刘建明半天没吭声,陈永仁难得耐心地等他回话。半天等来含含混混的另一句,声音还是因为姿势而发闷:“是啊,没想到阿仁你真是Alpha……好端端一个Alpha,站什么街?”


陈永仁就有些摸不到头脑。他不知道刘建明是没听到还是幻听了,又或者是出于某种自胜心,单纯不想接受自己的关心?


他只好顺着回答:“迫于生计咯,要填肚子的。”


这是个很狡猾的回答,因为一般而言,这样卖个惨,大部分人就不会再好意思问下去。继续表达关切也不合适,毕竟要是再进一步,话题可能就要到施舍了。


说到这个,陈永仁摸了摸兜。刘建明硬塞进来的钞票没被打湿——但是他也有点不知道怎么办。陈永仁犹豫,他虽然目前在忍辱负重,但好歹是个差人,既没打算靠站街赚钱,也没打算接受别人的施舍。


这边陈永仁盯着手里钞票自我斗争,那边又传来窸窸窣窣,紧接着是刘建明连成一片、近乎呓语的话:“不过阿仁,你本来是打算站街的对吧。”


这几句没头没尾的话连起来,陈永仁真怀疑刘建明幻听了。黄sir前一阵硬推荐他去看心理医生,也许他应该把刘建明也介绍过去,说不定还能打个折。再抬头时陈永仁更震惊了,刘建明不知道什么时候脱到只剩一件白背心——光是看着就觉得冷。他连忙起身把旁边窗户关上,因为刘建明已经摇摇晃晃脚步飘浮地走了过来,二话不说,跨坐在了他膝盖上。



【此段请在红白站找】【虽然也没多少不影响阅读】




~



最后他们还是去了床上,因为椅子发出了一些可疑的吱呀响声。陈永仁在床上摊平时想:刘sir这次买的好歹也是物超所值了,他保住了自己的名声——个鬼。他怎么真站【】街了?


刘建明几乎眼睛都睁不开,脑袋窝在了陈永仁肩窝旁边,却还是呓语一样低低问:“怎么还要……这么多次,你不累吗?”


于是陈永仁拍了拍他后背,啧了一下舌,才回答:“没办法嘛阿sir。你给得实在太多了!”








End




~


引用风老师瑞平:“黄sir:只有我被气到高血压的世界达成了”


引用饮玉老师瑞平:“刘建明那总是在错误的时机做好人的一生啊啊啊啊啊”

“黄sir:(看到手下出来站街)(瞳孔地震)

(看到属下出来买站街的)(瞳孔地震)

(看到属下买走了站街的手下)(瞳孔地震)

(看到第二天腰酸背痛的两个人来上班)(瞳孔地震…………)”




~


(特别好笑,特别快乐,特别想引用也特别感谢和我搞仁明啊啊啊啊啊!!)

评论(11)

热度(141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